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妇联组织开展“春回大地绿,巾帼造林来帮忙”2019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2019/3/15 16:55:33   来源:市妇联             打印本页   

     春回大地风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总体要求,以巾帼之力为生态文明建设增绿添彩,3月13日上午,市妇联组织巾帼党员、三八红旗手(集体)和巾帼志愿者赴云台山景区开展“春回大地绿,巾帼造林来帮忙”2019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绿,巾帼造林来帮忙”义务植树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妇联携手主办,旨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之年和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关键之年的特殊时期,倡导全市妇女争做“绿满家园”的倡导者,号召广大巾帼党员、巾帼典型、巾帼志愿者参与到植树造林活动中。市妇联专门打造“巾帼党员先锋林”、“三八红旗林”和“幸福家庭林”,动员社会各界人士参与义务植树活动,多渠道宣传植绿护绿、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的重大意义,让更多的人参与到 “巾帼林”基地营建活动及植树绿化行动中。
   此次植树活动,增强了参与者植绿、护绿和爱绿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植树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要抓住春天绿化造林的大好时机,积极投身到植树造林活动中去,号召更多的妇女以实际行动打造生态宜居家园,让港城更绿、更美!
  

站内链接:
2019/3/15 16:55:3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