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省民宗委副主任何昌林一行来连调研
2019/3/14 17:47:29   来源:市民宗局             打印本页   

     3月13-14日,省民宗委副主任何昌林一行来连调研民族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秘书长王东升,淮海工学院院长宁晓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范江等参加相关活动。
  


  


  


   何昌林一行先后来到淮海工学院、飞雁毛毯有限公司和市民宗局展开调研。在淮海工学院,召开座谈会,实地参观龙舟队、高脚队和板鞋队的训练场地,亲切慰问正在备战全国第十一届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运动员。参观飞雁毛毯有限公司展览馆和生产车间,了解民品企业生产情况。与民宗干部座谈,听取全市民族工作情况汇报。
   何昌林指出,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的培育,民宗部门和体育部门要深度联合,在人才的选拔和培养上下功夫。连云港市龙舟项目是为全省争得荣誉的关键点,要多关心,多指导,多支持。
   何昌林指出,做好民品企业服务工作,要用好用足国家优惠政策,为民品企业分忧解难,做企业的“服务员”“贴心人”。
   何昌林指出,连云港市的民族工作有思路、有亮点、有特色,工作成效显著。在民族村小康建设上,要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进民族村建设,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完成民族村脱贫奔小康任务。在城市民族工作上,要坚持服务与管理并重,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站内链接:
2019/3/27 14:56:08
2019/3/14 17:47:29
2018/4/27 9:48:06
2007/9/18 9:27:28
2007/7/13 16:00:13
2007/3/19 11:11:5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