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海事局亮相央视《今日说法》“两会”特别节目
2019/3/14 15:07:33   来源:连云港海事局             打印本页   

     3月13日,连云港海事局亮相央视《今日说法》“两会”特别节目“公平公正新时代”之《休渔期的“绝户网”》栏目,传播了海事正能量。
  


   本期央视《今日说法》节目详细报道了司法机关对连云港海上非法捕捞、破坏海洋生态环境的违法行为进行调查起诉,连云港海事局在连云港海上渔船活动规律、碍航渔具分布等方面为司法部门开展调查提供了专业支持。
   此前,该节目拍摄过程中连云港海事局全程参与,“海巡0611”“海巡06102”轮协助央视工作人员对抓捕海上违法捕捞的部分执法场景进行了还原拍摄。

站内链接:
2019/3/14 15:07:3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