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人社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支委增补选举
2019/3/14 10:43:27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3月12日,市人社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增补支部委员。机关第二党支部应到党员17人,实到党员15人,符合开会法定人数。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机关第二党支部委员增补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过规定程序选举,王晓洁、朱心飞、于夏东三位同志当选为支部委员。
  


   王晓洁同志代表新当选委员表态,新当选的委员和新成立的支委会将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做政治上和工作上的明白人;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做党员干部的排头兵;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做一名合格的支部委员,坚决完成好党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结束后,支部召开了支委会,安排支委分工,初步制定2019年支部工作计划。

站内链接:
2019/3/14 10:43:2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