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海事局聚焦聚力十项新突破 打好2019创新提升组合拳
2019/3/14 10:38:45   来源:连云港海事局 叶志芳            打印本页   

     为全面落实连云港局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响应连云港局提出的“围绕水上交通安全监管中心工作,打好创新提升组合拳,巩固已有品牌、补齐薄弱短板、培育新兴亮点,坚持政治高站位、工作高质量、行动高标杆、管理高水平、队伍高素质,推进‘三年攻坚行动’再上新台阶”的号召,近日,连云海事处召开年度工作部署会,共同谋划2019年度工作。
   会议确立了以“聚焦聚力十项新突破,打好创新提升组合拳”的工作思路。明确2019年,连云海事处将按照“六个着力”要求,切实履行现场监管、船艇管理、搜救应急三大重要职能,围绕“一个安全”“一个主题”“一个稳定”主线任务,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创新能力、管理能力,力争实现力争实现“液化船监管”“船舶安检”“水工监管”“两船整治”“公约履约”“应急搜救”“船艇管用养修”“内部管理”“宣传报道”“课题研究”等十个方面有新的突破和力争实现党建工作水平新提升,在推进落实连云港海事局三年攻坚行动中再创佳绩。
   目标既定,重在执行。2019,连云海事处将以崭新的面貌全新启程,凝心聚力、奋勇前行,聚焦目标定位,找准发力支点,助推连云港海事三年攻坚行动,迎接连云海事创新发展新局面!
  
  

站内链接:
2019/9/3 17:12:47
2019/3/14 10:38: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