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妇幼保健院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9/3/13 16:22:38   来源:市妇联             打印本页   

     春风送暖,万象更新。3月8日,值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市妇幼保健院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市妇联副主席周华、市卫健委副调研员谢炜、市妇保院党委书记邵亚玲以及市妇保院56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妇保院副院长兼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执行主席张立华主持。
   谢炜代表卫健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为与会妇女代表和妇保院全体妇女同志送上节日祝福。她指出,回首过往,妇保院广大妇女同志在连云港市妇幼健康事业方面作出了卓越贡献。面向未来,希望广大女同志们,牢记使命,在市妇联、市卫健委的带领下,借助妇保院精心搭建的有力平台,借助广大妇联干部聚合的聪明才智,进一步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良的作风,积极投身健康连云港发展建设中来,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连云港篇章而不懈奋斗。
  


  


   大会全票审议通过了连云港市妇幼保健院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并根据选举办法顺利选举产生了以张立华为主席,汤丽莎、单玲为副主席,于艳艳、吴海倩、董莉、李建伟、李路漫、潘麒羽为委员的市妇保院第一届妇联执行委员会班子。
   邵亚玲为大会作讲话。她表示,这是一次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的大会,是全面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的大会,是团结凝聚引领市妇保院广大妇女坚定不移跟党走、奋力建功新时代的大会,是继往开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鼓劲奋进的大会,她代表院党委向大会的成功召开、向新当选的妇联第一届执委表示祝贺。
   她希望,面对妇保院发展新形势新机遇,院妇联能够团结带领全院妇女在市妇联和卫健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围绕以下三个方面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一是把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为根本要求,不断提升执委工作能力水平;二是把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作为根本任务,奋力书写妇保院跨越发展巾帼篇章;三是把联系妇女、服务妇女作为根本宗旨,全面促进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
   大会最后,市妇联副主席周华、市卫健委副调研员谢炜共同为市妇保院“三八”红旗集体工作室揭牌。
  


  


  

站内链接:
2019/3/13 16:22:3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