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神州宾馆举办“女神节”美容养生知识讲座
2019/3/11 15:09:24   来源:神州宾馆             打印本页   

     为了迎接“2019年国际劳动妇女节”,近日,神州宾馆工会在会议中心在海一方厅,组织了一场“女神节”美容养生知识讲座,宾馆本部和托管单位62名女员工参加了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女士美容知识讲座,由薇依嫁衣会所平平老师主讲,主要就女士日常化妆和妆饰搭配等方面,进行专业知识讲解。
   随后,由玉芙蓉中医养生馆张玉花老师,给女同胞带来了中医养生知识,张老师是人社部就业技术指导中心授予的中医特色高级调理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参加讲座的女职工了解了基本的养生常识。二位老师的专业讲授,给宾馆女同胞们带来了日常实用和便于操作的美容养生常识,讲座得到大家一致好评。
  

站内链接:
2019/3/11 15:09:2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