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信访局开展“美丽健康庆三八”趣味健身比赛活动
2019/3/8 16:23:31   来源:市信访局             打印本页   

     3月7日,春光明媚,万物复苏。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里,市信访局工会举办庆“三八”系列趣味活动,共同庆祝和纪念属于女同胞的节日。
   在市信访局,有一群可爱的女性,她们在信访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奋力争先,切实服务港城“高质发展增活力 后发先至求突破”。为激发信访干部的工作热情,近日,市信访局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美丽健康庆三八”趣味健身比赛活动。工会介绍了活动规则后,趣味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女职工们享受着清爽的微风,挥洒着阳光的气息,热情而活跃地参与了精心准备的跳绳、踢毽子、端乒乓球等趣味深厚的活动。个个满脸喜气,欢声不断,互相帮助提高技能,年龄大的同志也不甘示弱,跳绳、踢毽子一点都不输给年轻人,动作灵活矫健,大家纷纷给女神们加油鼓劲。当日,信访局机关全体女职工还参加了由市级机关工委举办的健步走活动。
   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王芬代表局党组亲切慰问了局机关女同志,向大家送上节日的温暖祝福,让广大女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充分发挥“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在工作中找到自己位置,在拼搏中实现自我价值。
  
  


  

站内链接:
2019/3/8 16:23:3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