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蔡绍刚院长到海州区创新型创业型企业走访调研
2019/3/6 9:56:54   来源:市中级法院             打印本页   

     3月5日下午,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蔡绍刚到海州区调研创新型创业型企业发展情况,扎实推动“法进千企”专项活动深入开展。海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单晓敏,区委常委、海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贺贵才,海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傅成保等陪同调研。
  


   蔡绍刚院长一行先后来到连云港云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怡亚通(连云港)供应链整合基地、江苏天明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连云港鹰游纺机集团有限公司等创新型创业型企业实地参观、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海州经济开发区新浦工业园管理会负责人和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历程、发展现状的介绍,询问了各企业在司法方面的需求,并就企业关心的法律问题开展现场办公,明确工作任务和责任人员,要求尽快妥善加以解决,以真诚的态度帮助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张国良、卢明立等企业家们对全市法院依托审判职能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近年来全市法院积极作为、主动作为,为连云港营造法治化的营商环境做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今年组织开展的“法进千企”专项活动,主动走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有力鼓舞了企业家们安心经营、放心生产。深入企业问计问需,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更是体现了法院的勇于作为、敢于担当。
  


   蔡绍刚院长指出,开展“法进千企”专项活动,是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的实际行动,全市法院在总结以往服务保障企业发展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问需问难,切切实实想办法、出良策,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围绕企业关注的问题,蔡绍刚院长要求,市中院和海州区法院要全力以赴做好依法服务保障工作,坚持用好、用足法律措施帮助企业规范管理、防范风险。要从涉企案件的审判、执行过程中开展深入分析研究,找准发生纠纷的原因,以积极的司法建议帮助企业完善内部管理机制,防范经营风险。要进一步密切法院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完善法院服务企业的日常联络机制,在金融、劳动争议、合同等纠纷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要紧贴企业司法需求,搭建好“一对一”平台机制,在工作中要及时联系对接,提高司法服务的效率与成效,以审判职能的有效发挥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市中院执行局、民二庭、新闻处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活动中还向企业家们发放《全市法院关于开展“法进千企”专项活动的工作方案》、《全市法院2018年度公司纠纷案件审判情况白皮书》。
  
  

站内链接:
2022/9/1 21:56:27
2020/12/23 16:09:21
2020/5/15 14:55:26
2020/4/9 15:40:41
2019/11/21 9:11:51
2019/3/26 17:43:02
2019/3/6 9:56:54
2018/11/30 11:39:40
2018/11/21 16:00:32
2018/6/1 17:25:4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