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税务局召开机关党支部工作纪实专项培训会
2019/3/5 14:50:14   来源:连云港市税务局             打印本页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国家税务总局党支部“六个标准化”建设要求,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近日,市税务局召开机关党支部工作纪实专项培训会,各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和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党支部工作纪实手册》是党支部工作的重要资料档案,是党支部各项工作和活动的真实反映,是检查评估考核党支部工作的重要依据。认真填写《党支部工作纪实手册》,是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务工作能力,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重要环节,也是党组织的一项经常性工作。按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和“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要求,本次培训以规范“三会一课”制度执行和规范《党支部工作纪实手册》的填写为切入点,结合今年绩效考核,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和规范支部纪实管理工作情况,开展深入细致的讲解培训。会上,大家还围绕如何更好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召开组织生活会注意事项、加强流动党员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现场交流。会议召开进一步提升了各支部的政治站位,增强了工作责任心,有力保障了党支部工作纪实的落实到位。
  


  

站内链接:
2019/3/5 14:50:1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级机关党的建设暨部门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