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9/2/28 9:33:59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本页   

     2月26日,局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委领学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连组通〔2019〕3号)文件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视频《孤岛32年》,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
   为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还就支部班子及委员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思想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担当作为、组织生活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的问题向党员征求了意见。

站内链接:
2019/2/28 9:33:5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