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科协荣获“全市外宣工作优秀单位”
2019/2/27 15:30:28   来源:市科协             打印本页   

     近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会上对2018年度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集中表彰。市科协首次荣获“全市外宣工作优秀单位”,市科协组宣部获“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集体”。
   2018年以来,市科协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全市重大活动及科协系统重点活动、品牌工作,加强与国家、省市主要媒体联络,通过召开新闻发布会、邀请记者全程跟踪报道、主流媒体专版宣传、新型媒体实时发布、市科协网站专题宣传等方式,做好氛围营造、舆论宣传和形象展示工作,提升了重大活动及重要工作的社会关注度和影响力,有力地宣传了连云港,提升了连云港对外知名度。
   强化海外宣传,提升连云港“药港”知名度。成功举办第二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邀请1个国际性学会、2个国家级学会、5个省级重点学会及10个海外科技社团参与了大会筹办。围绕“新时代•新医药•新平台”主题,精心设计10项主场系列活动和12个专题分论坛。大会期间,60余位国家、司局级领导莅临大会指导,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位海内外知名院士专家和国内外著名药企、投融资机构、“一带一路”沿线三甲医院院长代表等齐聚连云港,累计700余人参加开幕式,3000余人次参加大会活动。大会期间,市科协积极会同相关部门、媒体做好大会氛围营造、跟踪报道等工作。共举办新闻发布会1次,邀请50余家国家、省市主流媒体和行业媒体持续聚焦我市医药产业,发布各类宣传稿件150余篇,新华日报、江苏科技报、连云港日报先后用4个版面专题宣传大会盛况,有力提升了大会影响力,擦亮了连云港医药创新金字招牌,提升了连云港“药港”知名度。市科协还编印了《资讯手册》《大会指南》《人才政策汇编》等材料,发放海内外参会专家,宣传了连云港,提升了连云港的对外形象。
   突出职能工作创新争先,提高连云港对外知晓度。创新开展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4+1”试点工作,相关经验做法全国、全省推广,中国科协简报2期刊登我市做法,市科协先后3次在中国科协会议上交流发言。河北省科协、山西省科协、内蒙古赤峰市科协、山东省淄博市科协、淮安市科协共5个批次75人先后来连考察观摩,使更多的城市、更多的人走进连云港、了解连云港。打造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品牌,举办电视颁奖典礼、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等9大项系列活动,提升了科协组织凝聚力和服务力,营造了关心尊重科技工作者的良好氛围。开展“新时代创新先锋”优秀科技工作者集中宣传展示活动,在省市主流媒体开设专版,宣传我市创新创业团队、优秀科技工作者典型100余人次。积极向上举荐优秀科技工作者,累计20余名优秀科技工作者参加国家、省级重要奖项评选,1人荣获2018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创新奖,1人荣获省十大青年科技之星。
  
  

站内链接:
2019/2/27 15:30:2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