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委书记朱国兵到县纪委监委调研指导工作
2019/2/27 15:12:39   来源:东海县             打印本页   

     2月26日,东海县委书记朱国兵到县纪委监委调研指导工作,看望了纪检监察干部和巡察干部,详细了解了办公情况及工作运行情况,与大家进行亲切交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晓君,县委办公室主任霍卫群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朱国兵认真听取了刘晓君代表县纪委监委进行的工作汇报,并与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就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交流。
   听取完汇报后,朱国兵对县纪委监委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朱国兵指出过去的一年,东海县纪委监委积极作为,在履行监督调查处置上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
   朱国兵强调今年是新中国建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纪检监察机关要抓好“两个责任”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夯实党的执政基础;要抓好监督执纪问责,驰而不息抓作风建设,利用电视问政等形式,使党员干部作风得到转变,要综合运用好“四种形态”,做到早发现早提醒;要抓好巡视巡察整改,进一步推进村级巡察,实现巡察全覆盖,将巡察工作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抓好整改工作;要抓好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拍蝇行动》给全县党员干部上了生动的一课,要通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等方式,使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真正建立起来,构建崇廉尚德的良好氛围;要抓好自身队伍建设,按照好干部的标准认识好、培养好、用好纪检干部,打造一支敢作为、善作为、有作为的纪检监察队伍,为东海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会前,朱国兵到县纪委监委信访接待大厅、谈话室、党员活动室以及县委巡察办和各巡察组进行了走访,实地了解了县纪委监委运行情况

站内链接:
2021/11/1 9:59:09
2020/6/18 11:17:42
2019/2/27 15:12:3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