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魏岳新春寄语审计工作
2019/2/27 9:47:59   来源:东海县 张舒娅            打印本页   

     新年伊始,东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魏岳一行来到县审计局,殷切问候干部职工,并致以新春的祝福,为新的一年审计工作谋好局、起好步、开好头打气、鼓劲、加油。
  


  


   在听取县审计局戴永杰局长的工作汇报后,魏县长充分肯定了审计机关在高效履职、推动改革、保障民生、服务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魏岳指出:新的一年,希望审计部门准确把握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找准审计监督与高质量发展的最佳结合点,努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一要开启新气象,锻造审计尖兵。坚持人才强审战略,以机构改革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审计监督职责,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突出、纪律作风优良的审计队伍,服务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好公共资金的守护者。
   二要展现新作为,深化联审机制。 加强部门协作,探索“巡察+组织+纪检+审计”四方监督新模式,深化“履职联审”工作机制,促进审计成果转化,为干部考核、任免、问责、管理监督提供重要参考和依据,念好权力运行的“紧箍咒”。
   三要谋划新发展,提升监督质效。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政府中心工作,坚持改革创新,主动跟进宏观政策落地落实,持续关注重大风险防范,精准扶贫和污染防治情况,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当好国家利益的捍卫者。
  

站内链接:
2019/2/27 9:47:59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