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2019/2/25 17:14:54   来源:东海县             打印本页   

     2月22日,中国共产党东海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任务,推动全县全面从严治党不断走向纵深。县委书记朱国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高美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启发,县政协主席何东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崇慧,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晓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小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郭鹏在主席台就座。县领导张继生、鲁东、李斌、范益春、李宝芹、孔繁清、章荣刚、薛剑、张海斌、王红亮、丁相玖、梁步显、王祥武、张正干参加会议。
   朱国兵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省市纪委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新的部署,提出了新的要求,充分彰显了中央、省市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信心决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上来,要紧密结合东海实际,自觉肩负起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使命。要充分认识党的政治建设的统领地位,深刻领会,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充分认识管党治党面临的形势任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部署,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自我净化。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标准要求,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态势。要充分认识服务高质发展的鲜明导向,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朱国兵要求,全县上下要充分认清形势,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纵深。过去的一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作风建设常抓不懈、县委巡察成效明显、高压惩腐力度不减,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的成效。从考核的总体情况看,各单位能够对照目标任务,狠抓落实,较好地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但也要清醒看到,全县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在工作中仍存在不少突出问题。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切实增强担当、责任、使命意识,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朱国兵强调,要落实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要大力弘扬新风正气,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抵制特权思想和不正之风,坚定不移推进作风建设。要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深化政治巡察,强化巡察整改,使巡察工作定位更加精准、指向更聚焦、内容更充实、问责更有力、成效更明显,形成震慑效应。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聚焦重点工作环节,综合运用监督执纪问责四种形态,强化责任体系建设,保障全县重点工作,全面提升监督问责实效性。要强势推进反腐斗争,持续加大反腐力度,聚焦腐败高发领域,将推进反腐向基层延伸,坚持标本兼治,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要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坚决做到政治坚定、绝对忠诚,坚持原则、敢于斗争,提高素质、增强本领,加强监督、树好形象,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要从严管理领导干部,带头正确践行“两个维护”, 严格执行党的民主集中制,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本色,锤炼坚强党性,形成从严治党强大势能。
   朱国兵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落实“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突破之年,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挑战,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健全完善监督体系,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全县“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站内链接:
2022/4/14 10:46:33
2022/2/22 10:47:45
2020/5/15 14:56:17
2020/4/20 11:00:32
2020/4/14 16:19:49
2019/9/16 13:46:51
2019/4/8 10:15:54
2019/4/1 18:46:06
2019/4/1 15:32:18
2019/4/1 10:52: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