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全市行业协会商会秘书长培训顺利举办
2019/2/21 10:21:47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工作,提升全市行业协会商会秘书长能力,加强行业协会商会内部规范,2月15日,市民政局举办全市行业协会商会秘书长培训班,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动员讲话,近200位来自市级行业协会的秘书长参加了培训。
   陈军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工作的重要性;要抓好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工作;要在脱钩后发挥行业协会商会的作用;要围绕全市发展中心工作,积极开展业务活动。
   培训班邀请了市委组织部和行业协会商会业务主管、指导单位的相关领导及高校的专家学者为学员授课,重点围绕“脱钩后面临的挑战与发展战略对策”、“解读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工作”、“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社会组织(民间非盈利组织)财务制度培训”、第三批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步骤、“现场解答”等方面的内容进行讲授和解读。
   学员普遍认为本次培训课程安排紧贴实际,重点突出,操作性强,对于行业协会商会健全管理运行机制,提升行业服务功能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站内链接:
2019/2/21 10:21:47
2018/11/23 10:30:39
2018/11/5 17:22:5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