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海事局党员干部职工以“学习强国”激发学习新热潮
2019/2/19 9:48:19   来源:连云港海事局 王宁            打印本页   

     “你今天学习了吗?积分多少?”“我刚看到一个特别好的视频”……近日以来,连云港海事局党员干部职工手机中除了亲朋好友的祝福之外,比往年多了一道新内容—以“学习强国”为平台掀起的“比学赶超”学习热潮。
  


   在连云港海事局,“学习强国”已成为“爆款”软件,其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文化、党史、社会等多方面,很多需要付费的学习视频在这里都海量存储,名师学者的讲授为党员干部职工提供了丰富的学习资源。“学习强国”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详细的梳理,权威解读,并配有图文并茂的宣传报道,为党员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最权威、最全面、最系统的平台。
   “学习强国”APP自上线以来,连云港海事局认真落实学习平台推广和学习要求,以党支部为单位,安排专人负责,组织党员下载APP并注册学习,构建“纵向到底、横线到边”的二级组织架构,并加入到连云港市级机关工委组织学习组,每一个学习组织都能实现对党员学习的布置落实和督促检查。
   目前,连云港海事局党员干部注册学习人数已达80%多,在手机端上,“学习强国”设有“学习积分”、“日程提醒”等管理和激励机制,使得学习变得有组织、有管理、有指导、有服务,更多样、更个性、更智能、更便捷,可实现“人人可参与,人人能学习”。
  

站内链接:
2019/2/19 9:48:1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