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召开人武部党委扩大会
2019/2/19 9:44:53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2月18日下午,海州区召开人武部党委扩大会。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万闻华,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韩方平,区人武部政委程福明,区人武部副部长潘海宁等领导参加。
  


   会上,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韩方平宣读了2018年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表彰通报,并进行了颁奖;区人武部副部长潘海宁传达了上级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区人武部政委程福明作了党委工作报告,分析了2018年工作形势,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
   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韩方平对军事工作从树立备战打仗思想、抓好备战抓建工作、担起备战打仗责任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
   最后,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万闻华从理论武装凝心聚力、聚焦备战打仗抓中心、坚持党管武装谋发展等三个方面作了讲话。
  


  

站内链接:
2019/2/19 9:44:5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