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微视频《那片湖 那群人》获省一等奖
2019/2/18 17:06:15   来源:东海县 戎飞 杨寿刚            打印本页   

     近日,全省党员教育微视频大赛暨第十四届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活动落下帷幕。经过初评、网络展评和专家终评,由东海县县委组织部报送的微视频《那片湖 那群人》从617部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历经60年的风雨洗礼,西双湖从无到有,如今已经成为东海的一颗明珠。2018年恰值西双湖建湖60周年,县委组织部组织专业力量,通过讲述“湖与人”的故事,深入挖掘西双湖几经风雨、华丽转身的点点滴滴。该作品紧紧围绕西双湖的“昨天、今天和明天”,探寻西双湖的美“从哪里来、美在哪、如何更美”,弘扬了勇于创新、激情创业,使命担当、甘于奉献的时代精神,抒发了湖美、家美、人更美的自豪感,也彰显出了东海县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信心和决心。

站内链接:
2019/2/18 17:06:1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