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审计局连续四年蝉联全县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一等奖
2019/2/18 17:04:10   来源:东海县 张舒娅            打印本页   

     近日,从全县“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表彰大会上获悉,东海县审计局再次荣获“全县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一等奖”,并受到通报表彰。该局已连续四年获得此项县级机关绩效考核的最高荣誉。
  


   2018年,该局在省、市审计机关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努力把握审计工作新定位,全面抓好审计监督主责主业,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全年共完成审计项目26个,下发审计行政指导意见书31份,审计查出违规金额8258万元,管理不规范金额169290万元,提出并被采纳审计建议27条,审计结果在县政府门户网站公告15篇次,移送案件线索1起,促进被审计单位建立健全规章制度7项。全年共向县委、县政府提交审计结果报告8份,审计要情2份,常务副县长魏岳均作出重要批示。

站内链接:
2019/2/18 17:04:1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