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2019/2/18 16:29:44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韦有爽            打印本页   

     2月14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在局608会议室召开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生态环境工作,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2019年生态环境工作任务并对作风建设提出要求。
   市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市纪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平夫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各县区局长、市局机关全体成员以及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局党组副书记房维东主持会议。
  


   局党组副书记房维东代表局党组宣读了方伟市长和徐家保副市长对全市生态环境工作的批示。
  


   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黄宜鹤宣读了表彰决定。对2018年度生态环境工作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党组书记、局长唐光普现场与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签订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状。各县区环保局主要负责人向唐光普书记递交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状。
   灌南县环保局、赣榆区环保局、徐圩新区环保局及环监局、水处、气处等围绕2019年重点目标任务进行了表态发言。
   党组书记、局长唐光普总结回顾了2018年工作,对一年来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县区局、市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过去一年中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勉励大家2019年继续努力。
   他强调,2019年,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之年。今年全市环境保护工作的总体思路是: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中央和省、市委最新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标杆、优化思路、完善举措,坚决扛起“生态环境高质量”的责任担当。总的要求是,围绕实现“生态环境高质量”这个总体目标;紧抓环境质量改善和污染物总量控制双管控两个关键要素;打好碧水、蓝天、净土三大保卫战役;全力以赴推进污染源头治理、环保督察整改、环保机构改革、环保能力提升等四项工作。
  


   谈到作风建设的时候,唐光普强调,作风建设关乎人心向背、事业成败。面对今年复杂的工作形势,需要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心无旁骛、更加努力、苦干实干,为全年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提供坚强保障。他要求大家要从强班子、稳队伍,筑牢第一堡垒;强宗旨、勤为民,提升第一追求;树标杆、创先进,打造第一业绩;转作风、求实干,倡导第一导向;守廉洁、正风气,强化第一保障等五个方面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环保铁军。

站内链接:
2019/2/18 16:29:4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