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防患未然筑牢安全防线
2019/2/18 9:42:31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对市行政中心及机关集中办公区设施、设备、防火器材等进行检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针对春节期间影响安全工作的不利因增多的实际,该局党组认真分析安全建设形势,结合实际制定《安全隐患排查实施细则》,将排查内容细化为6类32个具体事项,采取“分管副局长定向包片、处室(单位)相互交叉检查”的方式,集中一周时间,严格对照检查内容,坚持“一人一事谈、一表一册对、一器一物查”,重点对安防设施、水电气等设备安全防范措施进行检查,现场指出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切实把问题隐患找准、将具体责任定实、将整改时限定死,确保检查不走过场、落到实处。对发现的问题,局坚持做到能现场整改的立即整改,一时难以解决的,挂帐销号限期整改,跟踪问效,真正做到一个点位不遗漏、一个隐患不放过,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检查治理,进一步掌握了安全工作底数,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苗头,增强了大家抓安创安保安意识,为新年度各项工作开局起步奠定了坚实基础。
  

站内链接:
2019/2/18 9:42:3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