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税务局部署开展金三并库“小双轨” 测试工作
2019/2/15 15:32:46   来源:连云港市税务局             打印本页   

     按照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的统一部署,连云港市税务局于2019年1月7日起,开展金三并库“小双轨”测试工作。市局第三税务分局、灌南县税务局、连云区税务局作为试点单位进行重点测试,其他各单位派出骨干力量参与测试。在市局领导及各部门的支持关注下,测试工作进展良好。全市各级税务部门共组织参与小双轨测试人员150余人,涉及核心征管、个税、社保等140个业务事项,共计测试各类业务5600余笔,各单位测试通过率均达到85%以上,通过率较高的测试单位达到90%以上。
   “小双轨”测试工作是金三并库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环节,是对省局业务环境部署、数据迁移成果的验证,也是对我市前期数据治理和初始化配置工作是否到位的验证。市局主要从以下几方面组织开展“小双轨”测试工作:
   一、专家工作团队把握好条线测试工作脉搏。市局网信办及时成立金三并库专家工作团队,局内各业务单位选派业务骨干参于,在“小双轨”测试中认领条线测试任务,扎口负责条线测试通过率,并在测试完成后向网信办提交盖章确认后的测试情况报告,为测试顺利进行提供业务保障。
     二、集中测试和“小双轨”试点单位分别测试相结合。在市局海昌北路和润科中心两个集中办公点由非试点单位派出骨干会同三分局参于集中测试,灌南县局和连云区局试点单位各自组织测试,全局上下联动,保证测试效果。
   三、集中业务骨干做好问题报送反馈工作。市局自行开发问题报送小软件,加快问题报送反馈速度,为省局项目组查找并库工作存在的问题提供了第一手资料。同时通过微信工作群及时解决测试中一些共性问题解决方案,传递省局即时发布的测试要点,保障了测试工作的顺利开展。
  

站内链接:
2019/2/15 15:32:4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