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加培专题调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2019年重点工作
2019/2/15 9:27:10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打印本页   

     2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加培专题调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听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2019年总体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安排。市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赵建军汇报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2019年9个方面35条重点工作安排,一是坚持政治统领,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二是巩固改革成果,扎实构建新型公务用车管理制度,三是突出集中统一,加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规范管理,四是强化基建管理,按序时进度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五是厉行节能环保,切实发挥公共机构表率示范效应,六是坚持统筹兼顾,深入推进市级机关综合事务管理,七是强化服务意识,全面提升机关运转服务保障绩效,八是深化改革创新,探索完善机关事务管理体制机制,九是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廉洁务实高效部门形象。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对机关事务管理局2019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安排表示认同,他充分肯定了机关管理局2018年度的工作成绩,并表示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工作非常重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作为机关“总管家”的角色,在保障机关正常运转、做好省市重大活动的后勤保障等工作中,做出的工作成绩功不可没。同时,针对机关事务管理局2019年度的重点工作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机关后勤服务保障;明确工作重点,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聚焦薄弱环节,以问题为导向,全覆盖抓好管理;创新工作方法,引进竞争机制,通过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倒逼提升后勤保障质量;抓好队伍建设,强化思想政治工作,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站内链接:
2019/2/15 9:27:1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