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19/2/14 10:37:28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2月13日下午,海州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单晓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明,区政协主席汤成元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工业、服务业、农业、城建、民生条线的重点项目情况汇报。
   最后,万书记就抓好100个项目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抓氛围,要坚持项目为纲、项目为王,各级各部门抓项目的意识要更强、信心要更足、力度要更大,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细化分解各自责任,在抓项目上你追我赶、比学赶超。
   二要抓推进,要因地制宜抓推进、立足超前抓推进、明确节点抓推进,各条线、镇街、部门要进一步细化100个项目的时间节点、任务清单,看图说话、挂图作战,全力以赴、不遗余力把各个项目向前推进。
   三要抓服务,要持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化思想解放,全力做好项目服务。要大力破解瓶颈制约,着力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难点、堵点、痛点。要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项目建设年要全面动员、充分发挥各级各部门工作力量。
   四要抓调度,要落实项目投资,每个项目的资金来源都要细化确定。要加强节点管理,分管区领导每两周至少调度一次项目进度,区政府每月至少调度一次。要狠抓协调会办,相关部门要全力帮助主体单位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问题。
   五要抓储备,要围绕存量项目、新上项目、本土项目三个项目源,做好项目储备文章,持续积蓄发展后劲。
   六要抓招商,要浓厚招商氛围,各镇街、开发区、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招商意识,在招商引资工作上展现更大的劲头。要加强人员配备,提升招商队伍能力素质,做到政策熟悉、技术专业。要完善招商政策,进一步解放思想,对大体量、高质量项目可以采取“一事一议”“一事一策”的方式。
   七要抓责任,要落实好挂钩联系、分片包干、条线负责、责任到人、督查问效、考核奖惩等有效机制,在项目建设中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责任、落实责任。
   八要抓合力,要统筹发挥党委部门、政府条线以及人大、政协等各方面作用,狠抓督查问效、舆论宣传、基层基础、矛盾化解、统一战线,切实形成党政一起抓、人大政协共同抓、各级一线抓、全区合力抓的项目建设良好局面,为实现“三区两城”宏伟蓝图再下苦功、再立新功。
  


  

站内链接:
2019/2/14 10:37:2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