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台办召开新春第一会
2019/2/14 10:12:57   来源:市委台办             打印本页   

     近日,市台办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表彰大会精神,部署2019年全市对台工作任务,并对当前工作提出要求。市台办主任龚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龚建华指出,2018年是拼搏奋斗的一年,也是业绩骄人的一年。市台办在连台经贸合作、交流交往、台商服务、宣传调研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也得到了省台办、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更是连续第5年在全市绩效考评中位列优秀等次。
  


   龚建华强调, 2019年连云港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关键一年,做好全年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站在新的起点,面临新的任务、新的挑战,希望全办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收回过年的心思,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为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龚建华要求,一要收心拢神,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各处室务必要克服“年没过完,事不愿干”的不良心态,心思要迅速集中,状态要迅速调整,工作秩序要迅速恢复。从今天开始,迅速形成一股紧张快干、马不停蹄、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奠定良好基础。二要再接再厉,实现工作开拓创新。各位分管领导、处室负责人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开拓创新的突破口,集中领导,集中精力,明确责任,真抓实干,确保新的一年各项对台工作都有新的亮点,都有新的发展。三要建章立制,严肃纪律改进作风。要对仍然存在的规章执行不严,作风懒散,缺乏高标准严要求,缺乏大局意识和团队观念等等不足,保持高度重视和警惕,尽快完善规章制度建设、严格规章制度的遵守;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适应紧张繁重的工作需要,以自己的模范行为,树立起台办的良好形象。
   会上,龚建华还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分与会同志交流了学习感想和体会。

站内链接:
2019/2/14 10:12:5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