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检察院灌云县院深入扶贫一线共谋脱贫之策
2019/2/14 9:54:25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近日,灌云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长春带队,就做好帮扶村脱贫攻坚工作深入该县南岗乡岗东村、隆昌村走访调研,与乡村干部共谋帮扶良策。
   早春的岗东村依然是春寒料峭,但是该村百亩出口莴苣种植示范基地的温室大棚内却是暖意融融,春节前刚刚移栽结束的130亩莴苣苗在村民的精心管理下,长势喜人。莴苣种植基地是由省委帮扶工作队牵头,联合省、市、县后方单位共同打造的脱贫产业之一,基地自去年建成以来,一期销售实现净利润30万元,带动7名低收入农户实现脱贫。
   在温室大棚内,陈长春查看了莴苣的生长情况,详细了解了莴苣种植示范基地的建设规划。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陈长春对省委帮扶工作队以及村干部们提出的“摸清家底”实现精准识别以及深入推进“一村、一馆、一基地、一品牌、一支部”建设的做法表示肯定和支持,并进行了共同会商。就做好2019年帮扶工作,陈长春表示,灌云县检察院将进一步做好检察职能与脱贫攻坚工作有机融合,发挥优势、主动作为,深度开展各项帮扶工作,与帮扶村、省委帮扶工作队等单位加强沟通,因村施策、因户施策、因人施策,调动一切资源,整合一切力量,形成工作合力,推动“一村多品、一村多业”和“线下体验线上销售”电商平台经营发展方式,形成产业规模,持之以恒助力脱贫攻坚,切实把帮扶责任扛起来、把脱贫任务落下去,把精准扶贫工作做扎实,在脱贫攻坚目标的完成中,体现检察担当,展现检察作为,贡献检察力量。

站内链接:
2019/2/14 9:54:2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