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信访局获评2018年度市级机关绩效管理十佳单位
2019/2/14 9:44:22   来源:市信访局 梁亮            打印本页   

     2月11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表彰大会,表彰2018年度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目标绩效考评先进县区和单位。市信访局在获评全市市级机关绩效考评“优秀”等次,连续第6年位列全市目标绩效考评第一方阵的基础上,再上新台阶,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二O一八年度市级机关绩效管理十佳单位”。
  


   2018年,市信访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新时代信访工作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和“勇争全省一流”目标,全面开展“信访矛盾化解年”活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务实创新,高质高效完成了省、市确定的信访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多项工作受到上级信访部门和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有效从信访条线在全省树立了连云港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崭新形象。
   2019年,市信访局将继续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扎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激发斗志、提高标杆,保稳定、促和谐、助发展、树形象,持续推动全市信访工作高质发展走在前列,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站内链接:
2019/2/14 9:44:22
2019/2/11 17:02:5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