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5名高层次人才入选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名单
2019/2/13 11:13:55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日前,国务院批准了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来自全国各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的4000余名专家学者及技术人员入选。其中包括我市5人,分别是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吕爱锋、江苏奥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王士华、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张喜全、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主任医师蒋晓东、交通运输部东海航标保障中心连云港航标处燕尾港航标管理班班长熊发仁。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是国务院对于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一种奖励制度,获得者被称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入选的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将由国务院授权人社部颁发政府特殊津贴证书,并由国家一次性发给特殊津贴2万元,免征个人所得税。
   截至目前,全市在职百千万人才工程共有国家级人选6人、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6人、国贴专家31人、省突贡专家43人、市贴专家232人,全市专家队伍呈现“总量增加、层次提升、结构优化”的良好局面。
  

站内链接:
2019/2/13 11:13:5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