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检察院海州区院举行“作风建设提升年”暨“业务素能拓展年”动员部署大会
2019/2/13 11:00:27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2月11日,节后上班第一天,海州区检察院举行“作风建设提升年”暨“业务素能拓展年”动员部署大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霍介涛主持会议,全院干警、书记员和聘用人员均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就本次大会开展的目的、意义进行了动员讲话。唐张检察长指出,在新年第一天召开会议,是为了加强队伍建设,也是为了落实市院对海州区院巡察整改意见。2018年,全院干警队伍形象有明显好转,但一些苗头性问题依然存在,2019年海检队伍形象要有更大的提升,该院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成员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实施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十五条意见》两个文件就是要求党组成员从自身做起,带头树立良好形象。
   随后,该院举行了党风廉政责任书签订仪式,检察长、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层层签署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以立责任状压实主体责任落实,以强化责任担当带领全院干警砥砺前行,共同推动海州检察2019创新跨越发展。

站内链接:
2019/2/13 11:00:2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