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级机关工委学习贯彻全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表彰大会精神
2019/2/12 18:11:49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2月12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全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表彰大会精神。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开山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刘开山要求,工委党员干部要志存高远、提高站位。市级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机关党员干部的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要时刻不忘习近平总书记重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高举实干大旗, 勇于担当作为,全面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不懈的奋斗精神书写好新时代“西游记”。要对标先进、争先进位。工作中,要始终坚持自我主动加压,做到高标准谋划、高水平实施,确保工作成效。要切实克服工作“舒适”状态,敢于同快的比、跟强的争、向高的攀,振奋精神、激发激情,在发展中经受历练、展示风采、塑造形象。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刘开山强调,工委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细化分解新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抓牢抓实;要围绕出亮点、树品牌、创特色,跑出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加速度”,推动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的“高质量”,不断开创全市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站内链接:
2020/4/30 11:25:35
2019/2/12 18:11:49
2019/2/12 13:52:3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