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向海州一线的坚守者致敬!
2019/2/11 15:14:58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新春佳节,环卫保洁工作量猛增,海州区3000余名环卫工人全员上岗,迎着严寒坚守在环卫一线,努力守护城市的清洁与美丽。春节期间城区垃圾量也将大幅增加,特别是除夕,垃圾转运任务格外繁重,垃圾转运工作一直要持续到初一的凌晨,确保节日期间全区生活垃圾能够顺畅地转运完毕。
   春节期间,城管执法队员坚持日常巡查,对各类占道摊点、店外经营等违章现象进行治理,为确保广大群众度过祥和、整洁、有序的春节。
   新春佳节是一家人团聚的日子,但是对于广大公安民警来说却不一样,为了千家万户的平安祥和,他们日夜坚守仍奋战在各自的岗位上。当人们都沉浸在新年的欢乐气氛中,到处张灯结彩,祝福的话语洋溢四周时,他们却是奔波在出警的路上。为了港城人民的平安幸福,一直在坚守。
   为了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整洁优美、安宁舒适的节日环境。春节期间,海州区住建局的数百名一线园林工人,坚守岗位,认真完成了绿化养护、卫生保洁、巡查劝阻等一系列保障工作。

站内链接:
2019/2/11 15:14:5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