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侨联传达贯彻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和十二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2019/2/11 9:42:00   来源:市侨联             打印本页   

     近日,在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和十二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结束后,市侨联迅速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通过全文宣读和要点解析,传达学习大会精神。
   市侨联党支部书记商晓东同志围绕纪委全会会议精神就如何抓好侨联系统2019年度纪检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借鉴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通过宣读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基础,激浊扬清、正风肃纪,要求侨联干部务必做到忠诚、干净、有担当,争做作风优良、务实高效、贡献突出的好干部。二是排查岗位职责,强化风险防控。对侨联涉及人财物等的岗位,全面排查岗位职责、业务流程等方面的廉政风险,制定责任清单、风险防控排查表,进一步完善《财务管理制度》,做到对风险隐患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完善相关制度及时防范违纪违法情况的发生。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服务工作大局。侨联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强化责任意识,站在全局的高度思谋工作,积极主动作为,杜绝懒政、随大流等不良倾向,为积极营造我市良好新型政商、营商环境做贡献,以无私奉献、只争朝夕的精气神建功履职。
   市侨联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自觉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八个字要求锤炼自我,立足侨联工作实际,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规范工作要求,守牢政治底线,维护好侨界群众的合法权益,推动侨联事业取得新成绩。

站内链接:
2019/8/6 14:32:15
2019/2/11 9:42:00
2019/1/4 9:37:15
2019/1/2 17:33:12
2019/1/2 15:28:4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