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欢乐海州幸福年”2019春节联欢晚会华美上演
2019/2/2 11:44:00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日前,由中共海州区委宣传部、海州区文联主办,海州区音乐家协会、海州区舞蹈家协会承办,四川此生酒业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欢乐海州幸福年”海州区2019春节联欢晚会在原东方影视中心上演。一百多名演职人员以精彩的表演、华美的舞台音效,给近千名观众送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开场舞蹈《欢乐海州·四海同春》为观众拉开了新春喜庆欢乐的序幕。接下来的十七个精彩节目以海州新起点、海州新脚步、海州新天地、海州新征程四个篇章依次亮相。
  


   歌曲《春天起航》《一起绽放》《回家过大年》《新的天地》《冬天里的一把火》《幸福海州一起走》或大气磅礴或欢快喜庆,或激情豪迈或热烈奔放,带动着全场观众一起情绪高涨。一组民歌联唱、流行歌曲联唱,以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点燃大家同唱的热情。
   电鼓《激情海州》节奏铿锵,孩子们的表演稚气可爱。二胡、琵琶二重奏《神话》又让人回味悠长。群体舞蹈《淮海1948》场面震撼,让很多观众热泪盈眶。旗袍秀《当礼服遇见旗袍》以典雅、优美的形象引发观众对美的向往。小品《行军锅》让我们回到曾经的艰苦岁月,感受到先烈们的英勇顽强。诗朗诵《走进新年的畅想》引起观众的强烈共鸣。舞蹈《风酥雨忆》《高粱红了》都以各自的艺术魅力感染了满场观众,掌声一次又一次响起。
   形式多样、质量上乘的表演让整场晚会气氛热烈,华丽绚烂的舞台营造出繁花似锦热闹丰盈的美好氛围,让观众提前感受到春天的气息,感受到新年的喜悦。
   两个小时的精彩演出,是海州文艺工作者们的风采展示,是“文艺惠民”工作的落地生根,更是展望新一年美好图景的欢歌。这是海州区文联举办的第二届“欢乐海州幸福年”迎新春文艺晚会,也是区文联着力打造的文艺品牌之一,将作为海州区文联每年一次的精品文艺活动不断呈现给海州人民,让海州群众欣赏到高品质、高水准的文艺精品,享受到更精美的文化大餐。
  


  

站内链接:
2019/2/2 11:44:0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