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蔡绍刚春节前走访贫困户及低收入家庭
2019/2/2 11:29:02   来源:市中级法院             打印本页   

     2月1日,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蔡绍刚一行深入赣榆区班庄镇黄班庄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春节慰问金。黄班庄村一片银装素裹,天气寒冷。在贫困户家中,蔡绍刚院长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困难,交谈间见到了放寒假归来正在读大四的儿子,蔡院长亲切的拉着孩子的手,鼓励他努力学习。
  


   在市中院援建16万元新建的党群服务中心前,蔡绍刚院长代表市中院捐赠办公电脑十台。班庄镇副镇长严华代表黄班庄村接受捐赠。
   当天,蔡绍刚院长一行还看望了建国社区困难群众,向他们送上春节慰问金。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站内链接:
2019/2/2 11:29:0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