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政府办公室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2/2 11:27:07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打印本页   

     2月1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党组成员韩尚富主持会议,办公室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组列席会议。
  


   会上,办公室主任董忠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韩尚富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各秘书长主任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清形势,振奋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对照自身存在的问题不足,认真对照检查,敞开心扉、红脸出汗,客观中肯地交流了看法,达到了沟通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
   韩尚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不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新思想新理念落实到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去,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提升工作标杆,带头做到优化服务提效能。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更高的效率、更快的节奏抓好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充分发挥好运转中枢职能作用,闻令则动、雷厉风行,事不过夜、案无积卷,不折不扣地把政府决策落实好、执行好;要发扬工匠精神,带头做到求真务实转作风。班子成员要带头绷紧弦,始终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和极端负责的精神,把好每一道关口,把工匠精神贯穿到办文办会办事的全过程,当好政府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永葆清廉本色,带头做到严于律己做表率。带头以更高标准遵守党规党纪,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给全市政府系统党员干部树立好榜样。

站内链接:
2024/1/25 15:09:48
2024/1/25 15:07:31
2023/2/24 18:09:13
2023/2/17 8:55:19
2023/2/17 8:15:53
2023/2/8 16:05:18
2023/2/8 11:22:08
2023/2/2 15:44:27
2023/1/19 22:04:38
2022/10/14 8:24:1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