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妇联工会举办“追梦2019”迎新春联欢会
2019/2/2 11:25:29   来源:市妇联             打印本页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1月31日下午,市妇联机关工会和各直属单位工会联合在家庭与少儿活动中心举办“追梦2019”迎新春联欢会,市妇联机关和直属单位近百名干部、职工欢聚一堂。
  


   活动开始前,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小岚致新年贺词。孙小岚首先代表市妇联党组向辛勤工作一年的兄弟姐妹及其家人,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市妇联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孙小岚指出,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妇联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同仁以“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为统揽,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聚识聚心、聚智聚力,全面完成了各项任务。一年来,市妇联不断夯实组织基础,汇聚了“她力量”;积极带领巾帼创业创新,提供了“她服务”;广泛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展示了“她风采”;更加注重创新创优,贡献了“她智慧”;不断擦亮妇联公益品牌,传递了“她能量”;妇儿民生实事一一落实,彰显了“她作为”。新的一年,孙小岚强调,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将在今年实现大突破;市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将在今年召开;在新中国成立70周之际,市妇联全体兄弟姐妹,要携手奋进,砥砺前行,共同描绘港城妇运事业新蓝图,昂首阔步建功新时代。
  


   联欢会上,大家表演了自编自演的歌舞、小品、声乐、合唱等节目,现场还设有游戏、抽奖等环节。台上演出精彩纷呈,台下观众欢笑不断,全场洋溢着新春的喜悦,展示着妇联人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还对2018年度市妇联优秀共产党员、“双进双促”活动先进个人、“联动共建”工作先进个人、岗位能手和志愿服务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站内链接:
2019/2/2 11:25:29
2007/2/15 9:24:50
2006/1/27 11:29:1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