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政务办组织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9/2/2 11:22:39   来源:市政务办             打印本页   

     2月1日下午,市政务办组织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组成员、机关和交易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和学习。党组书记董桂军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和连云港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主任郭昊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深化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监督工作有通知》《关于4起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违纪违规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实施办法》。
  


   董桂军书记最后强调:节日期间“四风”问题要高度重视,项书记在市纪委三次会议上提出了很高的要求。2019年,大家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以“四实四干”的工作作风,扎实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站内链接:
2019/2/2 11:22:3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