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举行2019老干部迎新春团拜会
2019/2/1 13:27:06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1月31日下午,海州区举行2019年老干部迎新春团拜会。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单晓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明,区政协主席汤成元等区四套班子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区老干部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田海主持团拜会。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单晓敏通报了2018年海州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随后,海州区各位老干部带着对海州的深厚感情,畅谈发展变化,并对海州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同志致新春贺词。万书记首先向全区老干部表达了节日的美好祝愿,并感谢他们提出的宝贵建议。万书记表示,当前海州正处在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既面临诸多机遇,也面临一系列的重要发展任务,希望各位老干部能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海州新一轮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站内链接:
2021/2/20 9:23:10
2019/2/1 13:27:0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