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税务局宣传个税新政 ---“蓝莲花”党员志愿者走进您身边
2019/1/31 16:40:54   来源:连云港市税务局             打印本页   

     2019年1月1日,新个人所得税法正式实施,个税如何扣缴、如何填报成为港城人民关注的热点话题。为确保个人所得税改革政策有效落地,连云港市税务局“蓝莲花”党员志愿者团队奔忙于各个场所,随时随地对纳税人和扣缴义务人开展纳税辅导,将个税改革的红利精准送到每位纳税人手中。
  


  


   1月8日,由税务业务骨干组成的“蓝莲花”党员志愿者个税宣讲小组走进连云港市苏宁广场开展个税知识宣讲活动。宣讲台刚刚搭好,就吸引了众多纳税人前来咨询。宣讲小组的税务干部一一进行作答,为每一位纳税人算好“减税账”。
   “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怎么申报?”
   “我不是独生子女,赡养老人信息怎么填?”
   “我的工资刚刚满5000元,还需要申报个税吗?”
   “我的宝宝下个月年满三周岁,税务局的同志指导我填写了申报信息,从下个月开始我就可以少缴税啦!”
   市税务局所得税科徐倩向一位年轻妈妈详细讲解子女教育支出专项附加扣除填报操作,这位妈妈开心地说:“我要把这个优惠政策和家人、同事分享,让大家都能领到个税改革的‘红包’”。
   市民小田在连云港市海州区税务局冯广善的手把手指导下,下载了个人所得税APP。“我工作地点在邻省,下载个税APP后,在老家也能完成专项扣除的申报,我上有老下有小,7000元工资都不用交税了,真是省心又方便!”小田为家乡税务局的贴心服务点赞。
   为了让更多纳税人享受到个人所得税改革的红利,连云港市税务局坚持便民、惠民原则,通过电视报纸、微信公众号、上门宣传辅导等多种方式扩大宣传面,举办税收进校园、进社区活动,分批次举办个人所得税专题培训班和业务培训会87场,培训扣缴义务人、自然人1.2万余人次,发放宣传品3万余份。针对人数较多的重点企业和扣缴义务人,市税务局组织干部上门辅导,专门解疑答惑,还通过微信群、朋友圈实时解读政策,实现培训“面对面”、辅导“点对点”。
  


  


  

站内链接:
2019/1/31 16:40:5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