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方农商银行:“金融惠企大走访”精准服务小微企业
2019/1/31 16:37:20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孙亚伟 杨钬            打印本页   

     为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关于组织开展“金融惠企大走访”活动,落实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政策要求,自2018年10月份以来,东方农商银行针对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担保难等问题开展针对性走访调研。
   此次走访旨在加大对尚未在该行授信的小微企业支持力度,了解他们的真实困难和需求,努力破解小微企业各项扶持政策的落实瓶颈。针对不同企业情况,提出针对性的融资建议,逐步构建常态化的走访和顾问机制。
   在走访过程中,该行高管带头,坚持“边走访、边营销、边梳理、边解决”原则,对各小微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金融服务建议和意见,认真听取并及时记录。每次走访结束后召开例会,认真总结研究,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融资成本高、担保难等问题,一户一策给出解决措施。
   自活动开展以来,该行累计走访企业130户,解决16户小微民企9160万元融资需求。下一步,该行将结合旺季营销,全方位宣传金融产品和服务,为小微企业提供便捷开户、代发工资等结算业务,积极向客户推介“工会创业贷”“农创贷”等产品,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满足小微企业多层次、多元化金融服务需求。

站内链接:
2019/1/31 16:37:2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