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妇联苍梧博雅艺术团海外新春文化交流活动展示港城文化魅力
2019/1/31 11:08:14   来源:市妇联             打印本页   

     应阿联酋旗袍协会与阿联酋江苏华商总会的邀请,2019年1月16日-20日,市妇联苍梧博雅艺术团赴迪拜开展系列文化交流活动。
  


   活动期间,艺术团参加了在迪拜宝莱坞乐园皇家剧场举办的“春江花月夜”2019第四届迪拜华侨华人春晚演出活动,拜会了迪拜中国驻迪拜大使馆,与迪拜部分商会进行了商务推介活动,并就在迪拜成立苍梧博雅学院分院进行初步商讨,同时举办了“中国梦.丝路情” 苍梧博雅师生中国书画作品巡回展,全面宣传介绍绚丽多彩的港城文化,为促进和加深中阿两国文化互鉴和人民友谊谱写新的篇章。
   此次交流活动由连云港市妇联和连云港市广播电视台联合组织,精选了苍梧博雅学院琴棋书画等项目的精品元素组合成具有港城特色的《东方神韵》综合节目亮相华人春晚和开展书画交流活动,旨在顺应习近平主席“一带一路”伟大战略思想,在迪拜这个国际的大舞台上,通过对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的精彩演绎,增强国际文化的交流与融合,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继承和发扬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学习国外先进的艺术创新理念,不断开拓和创新。
    此次迪拜之行,交流考察团一行收获满满,在奢华的城市建设中找到新的视觉与感受,获得宝贵的资源和商机,也将为中阿友好合作开启新的平台!
  


  

站内链接:
2019/1/31 11:08:1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