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市侨办开展送春联进"侨务社区" 活动
2019/1/31 10:52:14   来源:市外事办             打印本页   

     1月30日,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和连云港市侨办联合开展“送春联走进侨务社区”活动,组织书法家走进贾圩社区为归侨侨眷现场书写春联、福帖。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副主委、市书法协会副主席陈迅特邀了市书法家协会主席何连海、副主席汪能江、薛云生义务为归侨侨眷及市民书写春联,给居民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于广举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在鲜艳的红纸上写上吉祥的词句与新年的祝福。居民们面对火红的春联、大大的“福”字,笑容满面,或在墨迹未干的春联前驻足欣赏,或围绕在书法家的周围排队索要墨宝,室内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和喜气,增添了浓郁的节日氛围,受到了归侨侨眷的热烈欢迎。
   据悉,“送春联进侨务社区”是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发挥自身优势、开展“致福·侨海情缘”社会服务的一项重要内容,为侨务社区送春联既体现了致公党侨海特色,也是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服务归侨侨眷、服务侨务工作的一个缩影。十多年来,每当春节临近,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都会与市侨办组织书法家,走街道、进社区、到农家,义务送春联,将新春的祝福送达千家万户。

站内链接:
2019/1/31 10:52:14
2019/1/31 10:52:1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