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法律援助优秀案例入选第二届执法司法十大典型案例
2019/1/31 10:50:05   来源:市司法局 王明            打印本页   

     近期,在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的第二届执法司法十大典型案件评选活动中,我市法律援助机构选报的优秀案件脱颖而出,其中海州区法律援助中心“张某等127名农民工追索劳动报酬法律援助案”成功入选,市法律援助中心选报的“张某某百亩藕田水污染法律援助案”获得嘉奖。
  


   2017年6月,张某等127人所在单位因经营不善停产停业,并欠发农民工工资百余万元。海州区法律援助中心受理此案后,指派援助律师帮助他们提起仲裁、参与调解。在经过仲裁三次开庭审理、法院数次调解,历时一年半后,直至2018年12月12日,该案件涉及所有农民工,最终全部领到了单位支付所欠薪款。
   “擎法治之旗帜,担侠骨之道义。三次开庭,不让柔弱的命运被现实践踏;四方援助,不让正义的呐喊,被风雨淹没。100余万补偿金,闪耀司法的光芒,照亮法援的天空,坚守法律援助的初心使命。人间正道,不再沧桑!”在我市“追梦新时代”第二届全市政法系统迎春晚会上,第二届执法司法十大典型案例评委会给予了“张某等127名农民工追索劳动报酬法律援助案”高度评价。
  


  

站内链接:
2019/1/31 10:50:0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