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人社局举办2019年新春联欢会
2019/1/30 17:53:33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一元复始万象新,岁月流金盛年来。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猪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人社系统举办了“奋进新时代,畅想新人社”为主题的新春联欢会,大家载歌载舞,欢聚一堂,欢声笑语庆新春。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晓红代表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对全系统干部职工2018年的辛勤付出和为全市人社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关心支持人社工作的职工家属表示了亲切的慰问。程局长勉励大家,新的一年,让我们凝心聚力、同频共振,乘势而上、拼搏奋斗,紧紧扭住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才引培等人社领域工作重点,统筹抓好各项工作,努力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助力添彩,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向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
   节目在热闹欢腾的歌舞《张灯结彩》中拉开序幕,舞蹈《海草舞之大笑江湖》点燃了联欢会现场的浓厚氛围,小品《鉴定趣事》、相声《笑说服务》、诗朗诵《人社工作者的情怀》展现了新时代人社人在为民服务等工作中忠于职守、敢于担当的决心。情景剧《一起走过的四十年》,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人社事业的巨大变化,小提琴《化蝶》、古筝《渔舟唱晚》展现了我局女职工多才多艺以及巾帼不让须眉的飒爽英姿 。
   整场迎新春联欢会集结了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的新颖创意与奇思妙想,演出期间还穿插了知识问答和现场抽奖等互动环节,将联欢会气氛带入高潮。整场演出喜气融融,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站内链接:
2019/1/30 17:53:3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