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税务局举行老干部退休欢送仪式
2019/1/30 17:50:04   来源:连云港市税务局             打印本页   

     薪火相传,生生不息。近日,连云港市税务局机关党委和人教科联合为5名退休干部代表举办了温馨而又庄重的欢送会,年轻干部向老同志送上鲜花,局长樊良生为他们郑重颁发了荣退证书。退休干部们分享了多年来从事税收工作的心路历程,并向青年干部传授工作经验。简朴的仪式是对广大矢志不渝、奉献事业的老同志们崇高的敬意,也是税收事业精神在一代代税务人中的传承。
  


   “今天,我退休了,即将离开我钟爱的工作岗位和亲爱的同事们,开启我人生的下一个旅程。我始终会把自己当做税收大家庭的一员,一如既往关心税收、献计税收,希望年轻同事们不负韶华,与新税务同行,勇做新时代的开拓者。”连云港市税务局税务干部马静秋在荣退仪式上热泪盈眶,冬日暖阳将她捧在胸前的荣退证书照的红彤彤的,闪耀着退休干部们几十年如一日对税收事业的一片赤诚。
   杨善祥是一名专业军人,他动情地说,“我工作42年,有30个春秋是在税务系统度过的。曾经的戎装,今天的税务制服,都让我感到非常的骄傲和自豪。退休是人生的一个转折点,也是我们前进的起点,不管走到哪里,我们都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这个钢铁般的汉子,难以抑制内心的激动。
  


   “今年是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开局之年,我们举办荣退仪式主要是为了感谢在座的老干部,是你们见证了税务系统改革的每一个重要时刻,是你们成就了不平凡的税收事业,是你们的奉献让税务蓝更加珍贵。”樊良生表示,“希望青年一代接过老一辈手中的接力棒,把老一辈好传统、好作风传承下去,勤恳敬业,认真学习,努力工作,推进全市税收工作不断争先创优,让税务精神代代传。”
  


  

站内链接:
2019/1/30 17:50:0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