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副书记、市长方伟慰问农工党员管学刚
2019/1/29 12:47:57   来源:市委统战部 井雪静            打印本页   

     1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方伟在市政协副主席方韬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连云港光明眼科医院,亲切慰问“中国好人”、江苏省道德模范——农工党医卫支部主任管学刚,为他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方伟市长详细询问了管学刚的工作生活和医院发展情况,并对他多年来无私捐助的感人事迹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他继续发挥道德模范榜样引领作用,传播社会正能量,为建设美德港城贡献更大力量。管学刚汇报了近期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医院下一步发展打算,对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为城市文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管学刚,连云港光明眼科医院院长,农工党连云港市医卫支部主任。2012年医院成立后,他弘扬家乡沂蒙红嫂“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带头为贫困患者捐献手术、为环卫工建“爱心暖房”、捐赠便民自行车、建设“光明读报长廊”、资助贫困学生,几年间捐助物资达1420万元,院义诊车辆行程超10万公里,免费查体5.6万人次,发放爱眼资料45万份,赢得群众一片赞誉,患者送来锦旗100多面。新华社、精神文明报、新华日报、扬子晚报等各级主流媒体对他的先进事迹高度关注,事迹一经报道,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网友亲切地称之为“爱心院长”。先后获评“助人为乐中国好人”、第六届江苏省道德模范、“江苏医德之星”“江苏百佳孝星”“连云港市最美十大慈善人物”,海州区“爱心市民”等。
  


  

站内链接:
2019/1/29 12:47:5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