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农工党连云港市一院基层委员会“农工之家”揭牌
2019/1/29 12:40:29   来源:市委统战部             打印本页   

     1月26日上午,农工党连云港市一院基层委员会“农工之家”揭牌仪式在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高新院区举行。仪式由农工党市一院基层委员会主委周军主持,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王乐平,农工党江苏省委常委、连云港市委主委高慧,共同为“农工之家”揭牌。农工党连云港市委原主委李维本、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政治处主任蔡明应邀出席。
  


   “农工之家”由农工党江苏省委命名。仪式上,高慧主委对市一院基层委员会“农工之家”的挂牌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市一院党委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农工之家”的成立,为农工党员活动、学习提供了场所,她希望农工党员们要更好地凝心聚力,尽职尽责,把“农工之家”建设成为大家心灵的归属地。市一院党委副书记王乐平代表医院对“农工之家”的挂牌表示祝贺,并希望“农工之家”能够成为农工党员们学习交流、增进感情、开展活动的联谊之家,要充分运用“农工之家”这一阵地,经常性开展思想政治和理想信念教育,深入领会新时代、新思想精髓,始终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唱响主旋律、提振精气神,使之成为参政议政的“工作之家”。
   农工党连云港市一院组织成立于1984年10月。2016年6月建立基层委员会,下辖3个支部,共有党员48人,是农工党连云港市委唯一的基层委员会。在党员履职、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丰硕量成果,多次受到农工党中央和省委表彰。
  


  

站内链接:
2019/1/29 12:40:29
2018/11/21 15:45:2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