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委统战部走访慰问归侨侨眷
2019/1/29 11:45:12   来源:市委统战部 任云云            打印本页   

     1月28日,在春节来临之际,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周鹏、统战部副部长于广举、侨联主席商晓东、一行深入辖区归侨侨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春节慰问及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每到一家,连云港市委统战部、侨联领导都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及亲属在海外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及其在海外工作、生活的亲属致以节日的问候,表示将为归侨侨眷做好服务,让归侨侨眷生活舒心,让在海外工作、生活的侨胞对家人放心、工作安心。
   在困难归侨侨眷于慧敏、徐传义、李溪聚家里,周鹏亲切的与归侨侨眷拉家常,询问近期生产生活状况和子女情况,并为每户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们一定要树立信心,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扶持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红火。
   市委统战部春节前组织入户走访归侨侨眷152户。借与归侨侨眷面对面沟通的机会,对侨情信息进行了再确认和再补充,进一步丰富了动态侨情资料库。近年来,我市不断强化为侨服务理念,提升为侨服务水平,受到了归侨侨眷的欢迎和高度赞赏。
  


  

站内链接:
2019/1/29 11:45:1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