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中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等一系列会议精神
2019/1/29 11:18:16   来源:市中级法院             打印本页   

     1月26日上午,市中院利用周六上午休息时间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以及市委常委会等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进工作。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蔡绍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蔡绍刚院长指出,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等场合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政法事业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提供了根本遵循,明确了新时代政法工作的使命任务。中央、省市和上级法院先后召开一系列工作会议,对人民法院各项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要求,也为全市法院谋划好新一年工作提出了新思路。全市法院要加强对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将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位干警,确保会议精神在全市法院落地生根。
  


   蔡绍刚院长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中央、省市委和上级法院一系列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认真谋划、部署好2019年工作。全市法院要深入总结过去工作中的经验和教训,坚持立足部门实际,按照“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主题主线,在新起点上确定好新定位和奋斗目标。
   蔡绍刚院长要求,要把想做事作为首要追求,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要努力谋划好全院和条线工作,工作思路要清晰。要善做事,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不断提高案件审判效率、质量和效果,努力把案件办好。要善于总结,努力把工作成果向全社会公开展示。要做成事,强化目标和效果导向,各部门、各条线要提高总结意识,加强对典型案例的挖掘和提炼,努力推出一系列司法品牌。要快做事,实现后发先至要有“跑在前”的境界,对于2019年全市法院各项工作要尽快拿出思路,并狠抓贯彻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以务实的举措狠抓落实,坚持不做表面文章,要进一步加强司法宣传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赢得人民群众的口碑。要善于总结推广经验,要紧紧围绕省高院和市委的考核评价体系,加强条线沟通,畅通信息报送渠道,上级法院要及时推广下级法院的优秀的经验做法。要进一步加强请示报告制度,让党委和上级法院全面掌握工作进展,便于党委和上级法院部署落实工作。
   市中院院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19/1/29 11:18:1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